人工草皮

       人工草皮是一種長相類似天然草地的合成纖維,大部分時候是在市內體育場,讓原本就在草地上進行的活動使用,但是現在也逐漸被用在住家草皮,或是其他商業的應用。人工草皮之所以被廣泛使用的原因主要在於維護方便:這些「草」在高強度的使用之下仍然能屹立不搖,也不需要修剪或是灌溉;再加上維持天然草地的日照量以及保持不易,室內以及半露天的體育場必須、也只能使用人工草皮。

         人工草皮是目前市場上绒密度最高的草皮,適用於棒壘球場、橄欖球場、足球場、曲棍球場、田徑場以及其他各類運動場地,同時也是操場和其它室内外活動的理想草皮。

         家裡的庭院是否有許多雜草不易清理,尤其雨季到了雜草叢生和蚊蟲孳生一定讓您困擾不已。真實的草皮在夏天因雨季難以維護,到了冬天又因氣候日照難以生長。想要家中庭院四季保持如春、綠意盎然,您可以考慮人工草皮

         人工草皮的規格繁多,除了材質的差異之外,包含了工廠生產的方式都會讓人工草皮的規格不同。例如針距、織距、草絲長短、草絲成分等等。我們所採用的人工草皮,皆以最高規格跟密度,不是一般市面上稀稀疏疏的人工草皮。不過在多的數據也比不上您親自觸摸和踩踏來的更真實。

         除了家裡庭院外,其實人工草皮可以鋪設的地方很多。像是屋頂或頂樓,除了美觀外,他可以隔熱讓住家的頂樓可以降低2至3度左右的高溫。遮雨棚下雨聲劈哩啪啦,鋪上人工草皮也可以減少噪音。

         另外,幼兒園更是我們大力推廣。除了美觀漂亮,也增加安全以及軟墊的壽命。

 

gallery/img_0853
gallery/20190118_img_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