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20170612_img_8871

        是否總是二推不進呢?高爾夫球的成績遇到了瓶頸?木桿和鐵桿稍有差池,都還有補救的機會。但推桿不好,那成績肯定是很難獲得大幅度進步。平常在家只能練練簡易的果嶺推桿,推久了有進步嗎?畢竟球場的果嶺可不是筆直地等您推桿進洞。

         假如您想要成績有長足的進步,尤其是推桿方面,那您真的可以考慮我們所推出的人工果嶺。想了解看看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allery/20170321_img_7807

         在這繁忙的社會,也許無法天天有時間到球場或練習場揮桿。那麼在家設置一個高爾夫打擊練習網,絕對是一個解決手癢想揮兩桿的好方法。有了一座自己專屬的打擊練習網,那麼您將可隨時在家揮桿練習,而不需要再出門也能練練手感。

         對於初學者來說,在家把姿勢練得更加固定、穩定,高爾夫打擊練習網更是一個省錢也省時的必要設施。

gallery/圖片8

         是否想擁有一套高爾夫模擬器在家練習呢?您將不用再舟車勞頓跑到球場打球,只要在家中就可以完成一場18洞的比賽。而且你不需要出國就可以透過高爾夫模擬器到世界各大球場打球,這絕對是一種極致的享受。不管颳風下雨甚至於颱風天,您都可以找三五好友在家盡情的揮桿。

gallery/img_0853

         您家裡的庭院是否有許多雜草不易整理,尤其雨季到了雜草叢生導致蚊蟲孳生。假如想改善這些情況,那或許您該考慮一下在您的庭院裡鋪設人工草皮。人工草皮除了美觀,也有其他不同的功用。

         例如在頂樓鋪上人工草皮,除了美觀其實也有著隔熱的效果。夏季高溫難耐,能夠有效降低屋內溫度1~2度。

         小朋友在天然草地上嬉戲,是否擔心玩得全身泥土並且擔心蚊蟲叮咬,尤其是紅火蟻。人工草皮不是泥土栽種,所以不需要擔心小朋友玩完全身泥土,更不會有紅火蟻在人工草皮上築巢。  

gallery/img_0801

         安全防護設施主要設置在運動場所的周邊環境以及小朋友遊玩的區域,甚至於家中也可以裝設防撞墊,如此一來您就可以安心地讓您的小寶貝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成長,不至於遭受到碰撞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