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高爾夫電腦模擬器

         高爾夫電腦模擬器已經發展超過十年以上,近幾年更是越來越多人對這項產品有興趣。畢竟在繁忙的社會裡,能夠擠出時間到高爾夫球場打球並不容易。再加上,一般高爾夫球場都位於較為偏遠的郊區為主,車程距離更是一個問題。因此,電腦模擬器就成為了另一個選項,讓人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在家中就能完成18洞的比賽。

         再加上科技的進步,電腦模擬器已經能夠很準確的判讀出擊球後,球的飛行距離、方向、轉速等等。因此很多高爾夫球員選擇模擬器來調整自己擊球的狀況。目前坊間已有提供以電腦模擬器為號召的高爾夫室內練習場。

         我們也可以這麼說,電腦模擬器算是高爾夫打擊練習網的進階版, 因為他不只提供揮桿練習,他甚至把您所打的每一球以數據的方式呈現給您。讓您知道您打了多遠,球往哪邊飛行,還可以把氣候因素加進去。

         所以擁有一套高爾夫模擬器絕對是一種極致的享受,您將不用擔心氣候因素,隨時都可以在家吹著冷氣來一場18洞的比賽。

         市面上模擬器的種類很多,其實也都各有優缺點,因此我們從中推薦兩款不同類型的高爾夫電腦模擬器:NICESHOT 和 GC2,供您參考。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詢問。

 

gallery/圖片5
gallery/電腦模擬器2